在线办公

期刊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期刊目录 >> 2019 年 6 期

第六届中拉政策与知识高端研讨会综述

查看全文 下载全文

摘要: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和泛美开发银行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中国社会科学院郑州市人民政府研究院承办的“新兴技术在市民数字服务、可持续城市和未来物流中的应用”第六届中拉政策与知识高端研讨会于2019年11月5日至8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蔡昉,泛美开发银行知识与行业事务副行长Ana María Rodríguez-Ortiz,以及河南省地方领导在开幕式上做了主旨演讲。参会的国内外学者、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们围绕“新兴技术在中国和拉美地区市民数字服务、可持续城市和未来物流中的应用”这一主题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并对应用这些新兴技术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研讨会聚集了中国和拉美地区十余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并得到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和郑州市人民政府等的大力支持。

作者: 韩润霖;
作者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
期刊: 劳动经济研究
年,卷(期):页码 2019,7(6):132-141
JEL分类号:
基金项目:
文章编号:
关键词:

欢迎阅读《劳动经济研究》!您是该文第4125位读者!